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顆炸彈進貢國庫50萬 吳宗憲拒幫兒子付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上週被抓包在IG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恐涉恐嚇公眾罪,今(24)士林地檢署進行判決,鹿希派當庭寫悔過書,下午偵結,處分緩起訴1年外加支付公庫50萬。吳宗憲今人在馬來西亞為他雲頂演唱會做準備,目前正取得他個人回應,不過據悉他不打算幫兒子出這筆錢。


之前鹿希派因此事讓吳宗憲氣到不行,還說要他退出演藝圈,不過退了2天後,吳宗憲就在起飛到吉隆坡前說他沒資格要鹿希派退出,華麗替兒子鋪路回演藝圈。對此吳宗憲所屬容易文創表示不回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PO炸彈文(翻攝PTT)吳宗憲(左)與吳睿軒公開向社會道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