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狂抓bug 林思宇被融化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公視《憤怒的菩薩》將於本週六播出完結篇 ,吳慷仁與巫建和劇中推理找真凶,私下也大玩推理找bug(漏洞),讓同劇演員林思宇大讚:「認真的男人最帥,立馬融化少女心!」林思宇說,在拍戲現場,導演許肇任很認真地當偵探,常拿著劇本喃喃自語,也會與吳慷仁、巫建和討論。

3個男人認真找線索、一起把劇本修好,就是為了不要讓觀眾覺得很瞎,讓林思宇直誇:「他們的氣場超強,若有粉絲在場,一定會立馬融化少女心!」另外,吳慷仁說:「導演請吳朋奉以青蛙的叫聲當暗號,真的是拍案叫絕!」

他和巫建拍攝時一聽到蛙叫立刻笑場,但導演卻沒有喊卡,雖然發現是被吳朋奉當猴子耍,但也因此多了許多微妙情緒,他說:「這就是即興演出最吸引人的地方,演員們互相丟接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吳慷仁(右)與巫建和劇中推理找真凶,私下也大玩推理找bug。(公視提供)林思宇笑說:「我當假偵探就好。」(公視提供)吳慷仁(左)與巫建和劇中推理找真凶,私下也大玩推理找bug。(公視提供)吳慷仁(左)與巫建和劇中推理找真凶,私下也大玩推理找bug。(公視提供)林思宇笑說,吳慷仁、巫建和認真的模樣能融化少女心。(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