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挺于正死對頭 揪海芬追《如懿傳》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清宮劇《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大戰開打,「乾隆」霍建華的老婆林心如倒戈敵營,在《如懿傳》開播前狂嗑《延禧攻略》,自爆天天看到半夜兩三點,反而于正一手打造的「小龍女」陳妍希變《如懿傳》小粉絲,揪好友海芬在家開趴,邊喝酒邊追劇。

海芬昨在17直播《趣你的娛樂》爆料,《如懿傳》開播首日和陳妍希相約在家喝酒追劇,「我酒量很爛,兩杯之後,像我早上在陳妍希家醒來,才想說,咦?我斷片欸,我們本來是一起約看如懿傳的,我怎麼看到哪個片段昏倒了都不知道。」人緣好的海芬不僅和陳妍希喝酒,錄影前才剛跟黃小琥、林美秀一起吃完飯,讓黃鴻升羨慕說:「你的朋友都是一些大牌,三不五時就跟一些大牌吃飯,講得好像稀鬆平常。」

美聲歌后周蕙昨來節目宣傳精選新輯《不被遺忘的時光》,身穿胸前挖洞設計的性感襯衫亮相,事業線若隱若現,她笑說:「我真的需要突破障礙,反正出道快20年,是該突破一下了!」談到新專輯曲目有沒有跟媽媽討論過?她表示:「我覺得如果跟媽媽討論,應該會變台語專輯,我媽媽聽台語歌比較多。」好歌喉也讓爸媽常常鬥嘴:「關於我唱歌這件事,我父母親不時的在爭論,到底是我遺傳誰,我爸總覺得我是遺傳他。」

陳妍希(左)、海芬相約追劇。(翻攝IG)黃鴻升(左)、海芬。(17.media提供)周蕙睽違5年,推出金曲精選輯。(17.media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