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祭出限酬令 曾志偉自嘲「對我沒影響」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遭爆簽「陰陽合同」,陷入逃稅風波,引發中國官方大動作整頓影視圈潛在亂象,業界400餘家影視公司也響應官方號召,抵制藝人天價片酬及逃稅等違法行為。港星曾志偉今(22)來台出席《聖人大盜》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說:「我們演員一直都是跟著中國的政策走,他們怎麼規定,我們就怎麼做,對我來說不太會有影響。」還開玩笑自嘲:「我們的演員費這麼少。」

曾志偉曾和范冰冰合作過,問他有無關心對方目前情況,他笑回:「我們沒有熟到這種程度,和其他演員聯絡也不會特別問。」另外,曾志偉今年風波不斷,年初才捲入性侵疑雲,風頭剛過,近日又傳出遭到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封殺,對此,他未正面回答封殺事件,只無奈表示:「封殺這字眼很敏感,但就看之後怎麼樣吧,不這樣吵也就沒新聞了。」也正能量說:「這就是人生嘛!可能去年太順,拿了太多獎。」

曾志偉今(22)來台出席《聖人大盜》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曾志偉今(22)來台出席《聖人大盜》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聖人大盜》記者會;左起葉如芬、曾志偉、徐嘉凱。(記者陳奕全攝)《聖人大盜》記者會;左起徐嘉凱、葉如芬、曾志偉。(記者陳奕全攝)《聖人大盜》記者會;徐嘉凱(前排右起)、曾志偉、葉如芬與投資者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