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大戰《如懿》誰勝?《甄嬛》溫太醫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張曉龍因演出《後宮甄嬛傳》中溫文儒雅的「溫太醫」而爆紅,專攻中國古代禮儀的他不僅是《甄嬛》的禮儀指導,近來兩部夯劇《延禧攻略》與《如懿傳》也由他來教導禮儀,兩劇競爭激烈,對此張曉龍也說出自己的看法。

據《中國時報》報導,張曉龍曾擔任過《赤壁》、《滿城盡帶黃金甲》等知名作品的禮儀指導,《甄嬛》中的「驚鴻舞」與「滿漢八旗冰嬉舞」也出自於他手,被封為「中國影視禮儀指導之父」。近來《延禧攻略》大熱,但也被質疑許多劇情與其他古裝劇很相像,張曉龍表示每部戲都會有相似的地方,他也認為《延禧》是部成功的作品,美學、色彩及劇情都有一定的水準,演員們的演技也相當傑出。

眾所期待的《懿傳》昨(20)開播,由於與《延禧》一樣描述乾隆與嬪妃的故事,因此處處被拿來比較,擔任這兩部劇禮儀指導的張曉龍說:「在我心裡不會拿他們做比較,我的團隊對每部作品都全心投入,也會依照導演和製片人要求去做,2部戲要求不同,各有所長。」《》被視為《甄嬛》的續集,張曉龍被問到較偏愛那一部作品,笑說「就像10個手指長短不一,但都是我愛的」。張曉龍因演出「溫太醫」而走紅。(翻攝自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微博)《延禧》由張曉龍擔任禮儀指導。(翻攝自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如懿傳》。(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