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案幕後黑手曝光?!不倫影后奸笑逼5P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9歲女星張子妍,2009年被迫性招待百次,因不堪屈辱含恨輕生,雖案件重啟調查,但因涉案人數太廣,加上證據不足難以追查,未能翻案;雖表面上將張子妍推入地獄的,是張子妍所屬經紀公司社長金成勛,但最近韓媒再傳,影后李美淑才是整件事的幕後黑手。

李美淑雖然演技備受讚譽,私生活卻頗具爭議,不僅曾被前東家控告違約外,更和小她17歲的牛郎搞不倫,形象盪到谷底後,又被金成勛直指逼迫張子妍簽下5P性招待同意書,當時李美淑和金成勛互控,還強調完全不認識張子妍,不過張子妍遭遇悽慘,在各界為這可憐女孩哀悼時,李美淑出庭竟被拍到露出奸笑,讓南韓人民不禁痛批「惡婦」。影后李美淑(翻攝自Dispatch)張子妍因演出《流星花園》的惡女角色打開知名度。(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