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公開成功秘招 學會當人生中的主公

「KIMIKO」林睿君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出道以來廣受粉絲喜愛,除了舞藝精湛,還有一雙智慧的眼睛,她自入行以來,早已學會當自己人生中的主公。

KIMIKO目前人在中國上海,昨她發現臉書都在討論「剝蝦」,「K家也是雙魚爸爸負責剝蝦,雙魚媽+雙魚女兒只負責吃蝦」,她說,K爸超級會剝,剝的又快又好。

透過剝蝦,KIMIKO學會當人生中的主公。(翻攝自KIMIKO臉書)

只是K媽從小教導KIMIKO:「如果你爸沒空,只有我們母女二個人吃飯,就不煮蝦或點蝦,因為吃飯不一定非得吃蝦。」K媽告誡KK:「妳出去吃飯,絕不可以開口要求別人幫忙剝蝦,因為這是做人禮貌。」

「如果遇到主動提出要幫忙剝蝦,千萬別拒絕別人好意,因為這是做人禮數」,KK說,K媽更要她不管以後有沒有人幫忙剝蝦,做人做事千萬都不能給我裝瞎。K媽的教誨,KK牢記在心,她也認為,女孩子不用一定非得當公主,「但要學會怎麼當上自己人生中的主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