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告輸甄珍 浪費法律資源遭轟無恥

劉家昌(左起)再度與甄珍、劉子千母子鬧翻。(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劉家昌2015年為爭產20億,在香港提告前妻、亞太影后甄珍,被法院判決訴訟無效,去年10月他赴美國再次訴請離婚卻又撤告,前天劉家昌被法官駁回所有要求,並指他「浪費法律資源」。

對於判決結果,劉家昌發聲明表示2013年他把在昆山的旅館賣掉,2.4億人民幣(約11億元台幣)進到甄珍帳戶,「她匯了3900萬給我,突然報稅把我名字拿掉,所有財產變成她個人擁有」,劉家昌強調官司並未結束,「我會繼續進行,把屬於我的拿回來。」

旅美執業律師邱彰痛批劉家昌無恥。(翻攝自邱彰臉書)

劉家昌被法官駁回所有訴訟,外界一片譁然,一早旅美執業律師邱彰痛批:「劉家昌與甄珍離婚31年了,還敢隱瞞當年離婚的證據,以老婆跟他離婚是詐欺的名義,向她獅子大開口要錢。」邱彰砲轟劉家昌無情無義,「你無心無肺,簡單的說,無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