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玩穿越!深情傅恆拿iPhone叩瓔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宮庭劇《延禧攻略》7月播出後,掀起一波波熱潮,近來有觀眾發現,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在書房裡拿著長條型狀物,乍看有如拿著手機,讓不少人誤以為是穿幫,意外讓「以為傅恆買了iPhone」登上熱搜冠軍。

《延禧攻略》49集播出,傅恆獨自坐在書桌前,看著婢女青蓮生前所做的書籤,露出哀傷神情,但因該書籤的右上角打了小洞孔,加上形狀為方型條狀,遠看有如拿iPhone,讓不少網友笑虧「果真是富家子弟」、「何止手機,還有殼!」、「是西洋新進的貢品」、「傅恆在給瓔珞打電話,讓她給爾晴送便當。」、「是不是哪個穿越的姑娘,給傅恆留電話了。」許凱在《延禧》拿書籤的畫面,被誤認為拿手機。(翻攝自微博)許凱在《延禧》拿書籤的畫面,被誤認為拿手機。(翻攝自秒拍)「以為傅恆買了iPhone」一詞,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