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Ben打翻醋醰 親自盯場徐小可許孟哲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請來棒球界傳奇「森林王子」張泰山,節目標榜賽前12小時大家都得禁食,張泰山有備而來,放話「我把肚子有養胖胖的」,準備和謝京穎、趙孟姿、蔡函岑、洪都拉斯、徐小可及阿Ben一起飢餓挑戰。

為了張泰山節目特別設「球來就打」這關,張泰山賽前試打,揮出第一球就打到洪都拉斯的腳,嚇得他扶腳倒地,驚喊:「可以換投手嗎?」後來換洪都拉斯揮棒,還對投手張泰山嗆聲:「他剛才打我的腳,我現在要打他的頭。」不料張泰山球一丟出,就正中洪都拉斯的頭,閃都沒得閃,還好節目用的是皮球。

阿Ben首次合體徐小可錄《飢餓》,開錄就給許孟哲下馬威:「有一件事情,我乾脆一次來問清楚。」原來徐小可前次來被許孟哲主動環抱加緊貼,不時抱起來拋來拋去,阿Ben笑說:「今天我特地無償,就是要來盯場。」結果許孟哲還好死不死又跟徐小可一組,阿Ben立刻氣pupu,醋喊要跟女神趙孟姿同組。阿Ben(後排右2)、徐小可(後排右3)合體《飢餓遊戲》。(中視提供)張泰山。(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