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圓歌手夢創作全包 羞曝撩妹全靠真心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靠著《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走紅的男星張立昂,這次與子閎推出新歌《我們之間》。他透露其實從大學時期就開始構思這首歌,這次詞、曲創作都自己來,他分享,「彼此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盡力爭取女生的芳心,尊重女生的決定。」

雖然新歌描述兩個男孩喜歡上同個女生,但張立昂認為這樣的情感很單純,就算是情敵,回想起來也是美好的回憶。這次選在桃園取景,《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女主角葉星辰特別到場探班,兩個男生看到她就打開較勁模式,比腕力、丟水瓶、尬車樣樣來。張立昂先是深情款款說:「我根本沒有把妳放在我眼裡,因為我把妳放在我的心裡!」子閎則放電說:「我們玩個遊戲,誰先動誰就輸。但我輸了!因為我的心為妳而動。」

被問到會選誰,葉星辰則為難選出子閎,張立昂馬上不以為然說:「我不會撩妹術,我主要靠的是一片真心!」若遇到喜歡的女生,張立昂透露反而會變得害羞,透過吉他、寫情書的方式告白,但因為太害羞了,也可能選擇直接摸摸對方的頭。張立昂推出新歌《我們之間》。(索尼提供)張立昂推出新歌《我們之間》。(索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