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傻白甜宮女遭起底 竟是「抖音女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宮庭劇《延禧攻略》7月播出後,掀起一波波熱潮,除了主角受關注,原本默默無聞的演員也遭起底,伺候女主角魏瓔珞的宮女「珍珠」,被發現其實是坐擁百萬粉絲的「抖音女神」張天韻。

張天韻以「曉曉的寄幾」在抖音走紅,粉絲人數超過200萬,人氣十分火紅,她在《延禧攻略》穿古裝化淡妝,髮型更成中分服貼,與平時美肌後的模樣有所落差,眼尖網友發現後,張天韻大方認「《延禧攻略》別猜了是我!又笨又饞的傻白甜。」張天韻(右)與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左)有不少對手戲。(翻攝自微博)張天韻(右)在《延禧攻略》飾演宮女「珍珠」。(翻攝自微博)張天韻。(翻攝自微博)張天韻。(翻攝自微博)張天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