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乳癌保險金繳學費 偽娘網紅瞞當第三性公關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網紅Kiwebaby因偽娘扮裝備受關注,他近期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透露自己為了變美花費200萬整形,他說:「以前看到班花被男生圍繞很羨慕,所以想當看看美女的生活!」製作單位秘密邀Kiwebaby的媽媽上節目,讓他淚崩

他說:「真的很感謝媽媽,從來沒反對過我,其實任何手術我都沒有經過她同意。」更提及20歲那年才知道自己的大學學費,是用媽媽的乳癌保險金繳的,「我真的很心疼,也很對不起…我瞞著您跑去林森北路當第三性公關。」

從男兒身一路走來,讓他吃盡苦頭,Kiwebaby媽媽對孩子的支持,讓吳宗憲感動誇讚媽媽很樂觀,接著笑指女兒Sandy其實是大兒子:「她變成這樣的原因,就是因為逃避兵役!」緩和現場感傷氣氛。

節目將於明(17)晚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Kiwebaby節目透露媽媽以乳癌保險金替他繳學費。(中天提供)Kiwebaby媽媽(中)驚喜現身。(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