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年過去了...燒腦神作《全面啟動》結局終於揭曉!

由李奧納多飾演的主角究竟有沒有回到現實,一直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大導克里斯多夫諾蘭於2010年推出的燒腦神作《全面啟動》,因諾蘭不把結局說死,在當時引爆一波討論潮。如今8年過去,演員之一的米高肯恩出面說明,讓粉絲能放下心中大石。

根據《時代》報導,在片中飾演主角李奧納多父親的米高肯恩表示,當他讀完劇本後「滿頭問號」,向諾蘭表明他無法理解何時才是夢境,何時才是現實,諾蘭則對他說,「當你在畫面時,那就是現實」。

在《全面啟動》結局中,李奧納多突破重重難關回到現實與孩子團聚,但他在轉動區分現實與夢境的圖騰「陀螺」時,陀螺轉動到一半畫面便進入黑幕,讓觀眾無法得知主角究竟有沒有回到現實,雖然事後出現各種影迷提出的精闢分析,仍沒有一個官方的確切答案,但現在米高肯恩的說法破除影迷內心長久以來的疑慮,因為在結局時,他就站在李奧納多的身旁,意味著主角確實回到現實與孩子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