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當孩子面被洗臉 路人怒罵「國家敗類」

李蒨蓉3年前鬧出阿帕契風波。(中視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蒨蓉3年前鬧出阿帕契風波,演藝收入掛零,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當時被路人指著鼻子罵:「妳是國家敗類!」那一刻,李蒨蓉帶著兩個孩子,母子相望不敢反駁,只能自問:「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你們那麼討厭我?」李蒨蓉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坦言:「我用放大鏡從頭到尾,把自己照了一遍,天啊,3年前的我,竟然妖氣沖天,每天穿得花枝招展,難怪惹人厭!」

李蒨蓉2004年奉子成婚,嫁給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走到哪都要刷出高貴的存在感,「人前人後,我都要戴很漂亮的珠寶,很貴的名牌包,要不然很難跟其他貴婦一同比拚」,她認為這種「不尬意輸的感覺」,多少來自小時候單親家庭的背景。李蒨蓉本姓趙,父母很早就離異,念國小時,她的名字常被同學取綽號,「喂!李蒨蓉,李蒨揍,李蒨錢,李蒨爹!妳是沒爹的小孩,妳是雜種!」成長階段,為了想擺脫這些霸凌的話語,李蒨蓉用爬牆,奇裝異服來標新立異。國中老師甚至當著全班說:「李蒨蓉以後一定是當太妹的人,同學們千萬不要學她!」

以前她眼睛長在頭頂上,在家裡對老公也不溫柔,常常吵得不可開交。「過去我完全不是個好太太,脾氣一來,就把先生鎖在門外。」人生最低潮階段,一位陌生人引導李蒨蓉走入教會,李蒨蓉開始跟自己對話,幾度狂哭後她大徹大悟。前不久,她到桃園龍潭教會,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生命的見證,而這裡,正巧是3年前阿帕契的軍方所在地。李蒨蓉的先生全程陪同,幫她開車拍照,一起唱詩歌。「感謝阿帕契,讓我在哪裡跌倒,又在哪裡爬起來!」

曾經是月入百萬的明星,但過去卻是月光族。現在,在網路平台賣一枝眼線筆賺個20塊錢,李蒨蓉都特別珍惜那份幸福快樂。網友的批評指教,她仍會受傷,但現階段的李蒨蓉學會不發怒,一秒鐘就釋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