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灼傷奔醫院 崩潰喊「完蛋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小柔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多以家庭為重,也時常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育兒經以及個人生活,昨日,她於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不小心使用到含有高酒精量的保養品,結果出門一曬到太陽,皮膚除灼傷外,碰到水還反黑,讓她嚇得急忙就醫,且表示「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昨日(15日),黃小柔於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因為工作的原由,接觸到酒精含量較高的保養品,未料一曬到太陽竟皮膚灼傷,讓她崩潰表示「這次回診肌膚灼傷的問題,因為工作關係用到酒精含量高的保養品,照射太陽後居然給我一度灼傷,一開始不知道那麼嚴重,後來發現皮膚異常滲水反黑,才知道完蛋了!」且感嘆到自己太粗心大意,「不適合的保養品真的不能亂用!呼~還好搶救回來 下次不敢了⋯以後我會乖乖的愛它呵護它⋯謝謝我心愛的顏醫師 細心的照顧治療⋯黃小柔不小心使用到含有高酒精量的保養品,皮膚灼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