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王家急搶金孫 麻衣老神在在沒再怕

麻衣(左)嫁給王泉仁(右)後,才知道豪門飯碗不好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一早傳出砸5億元搶金孫,盼遠在日本的媳婦王麻衣放手交出兒子,但她似乎不買帳,至今神隱不露面,外傳麻衣手上握有免死金牌,完全沒在怕家大業大的台塑。

麻衣2015年生下台塑金孫後,註定要走坎坷的婚姻路,《鏡週刊》報導,王家金孫出世後身分複雜,因王泉仁已入籍新加坡,麻衣則是日本籍,但她婚後住在台灣,成了擁有複雜的「三重國籍」。

據了解,麻衣的「三重國籍」要等到兒子22歲時的選擇而定,似乎是條很漫長的路,因此才讓王家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欲跨海爭孫,但此程序因為麻衣三重身份更加複雜,才形成麻衣不放手的強硬態度,更對婚姻採取消極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