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成績因李榮浩而轉變? 楊丞琳:是我自己努力

楊丞琳出道18年了。(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近年來演藝成績表現不俗,但都被指與中國男星李榮浩交往有關,今天凌晨,楊丞琳難得透過臉書一一說清楚。

「我一直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楊丞琳坦言,從國小五、六年級就在實踐夢想,「我在選秀節目還不盛行,就到處參加比賽,只要哪裡有機會,我就一定會出現」,她說,自己非常堅持,絕不放棄。

楊丞琳對自己非常堅持,絕不放棄。(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隨著年紀、隨著經歷,楊丞琳出道18年了,於是在時機成熟時,提起勇氣,有了新的開始,「我相信,跟一個可以互相成長、互相學習的人交往,會吸收到很多很好的養分」,但如果全部努力,都被說成是因對方而有所轉變,楊丞琳覺得對她,是個很大誤會。這段話,楊丞琳似在暗指男友李榮浩。

但不可否認,楊丞琳任何一個決定、想完成的事、對未來的期望,有身邊所有重要的人的支持和鼓勵,會使她更相信自己,「我會是現在的楊丞琳,最主要的一個原因是,我很努力」,身旁的家人、朋友、戀人,是她背後的依靠,「但不是我靠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