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嘉賓超大咖!阿妹助陣頑童重現《Fly out》嗨爆小巨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頑童MJ116「幹大事」小巨蛋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場,繼前一場的求婚梗,尾場再度給歌迷大驚喜;安可時請來天后阿妹擔任嘉賓,重現金曲獎上合唱過的《Fly out》及《bad boy精裝版》,天后和天團的合體演出,讓全場歌迷嗨到尖叫聲掀頂。

阿妹玩心大起,不顧小巨蛋禁止跳動的規定,直喊:「我很少有機會站在這裡講話,讓我喊一句跳起來!」歌迷也真的配合得跳起來,讓團員們直呼:「吼,讓我們好緊張!」而難得請到天后助陣,3人都表示非常開心與榮幸。

談到重現金曲獎表演橋段《Fly out》,瘦子說:「那時候很喜歡那段演出,一直很想要再來一次,妹姐也覺得這個主意很棒,馬上就答應。」阿妹問台下:「還可以嗎?」歌迷則以超熱烈尖叫聲回應,最後她與3人開心自拍後,放話下一次要再來唱更多歌,在全場掌聲中下台。頑童演唱會,嘉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頑童演唱會,嘉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頑童演唱會,嘉賓張惠妹。(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