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瘋追《延禧》 最愛韓星「傅恆只是順便喜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平時在家愛追劇,今(11)日她出席雅詩蘭黛活動時透露,迷上了最近火紅的宮廷劇《延禧攻略》,最喜歡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至於對皇上沒有心動的感覺嗎?她尷尬說:「他長得很像我舅舅那類,所以沒有。」

小S也打趣笑說:「我其實喜歡的是韓星,富察傅恆只是因為在追這部戲,所以順便喜歡而已。」表示自己真正愛的,是《屍速列車》的硬漢馬東石,「他的電視劇跟電影我必追,之前看他演出《犯罪都市》,他的肌肉很大、出拳很快,看得非常過癮。」

小S常常在家躺在床上看劇,一看就超過5小時,連女兒們放學回家,她也懶得理,誇張的是,因為老公Mike睡覺時一定要抱著她,但通常15分鐘就會呼呼大睡,小S曾趁老公睡著後,掙脫他起床繼續追劇,沒多久卻被抓個正著,「我跟老公睡因為睡不著所以起來看電視,他馬上回我『妳是想看吧』,不過他只有叫我不要養成壞習慣,就自己回去睡著。」

小S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小S會趁老公睡著爬起來追劇。(記者趙世勳攝)小S追劇程度超誇張。(記者趙世勳攝)小S的真愛馬東石。(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