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距離郭書瑤變「恐怖情人」 喊話以綸:讓你忘不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今(11)擔任香水品牌一日店長,瑤瑤更是化身香水達人傳授自體內散發出來的女人香,問及有無用香水誘惑情人,瑤瑤害羞說沒有啦,但是爆料自己想在SpeXial前成員男友以綸心中留下「永遠忘不了的味道」,笑喊自己是「恐怖情人」,只是郭書瑤無奈情人節得一人度過,雙方只能靠「視訊」維繫感情。

對於七夕將近,郭書瑤表示男朋友都在中國拍戲,並無法一起過節,無奈說:「能見面就算已經不錯了」,但是也不小心放閃光說兩人維繫情感幾乎每天都在視訊,就算沒過節也沒關係,「一直以來都沒有在過節的」;郭書瑤坦言香水就是一種誘人的武器,若隱若現最為美麗,自招會給情人在「某些日子有特殊的味道記憶」。

郭書瑤擁有各種香水武器,笑說有一次生日前後收了七罐不同味道的香水,讓他在出席各場合,甚至是約會場合都無往不利,說起男友以綸郭書瑤不免嬌羞表示:「未來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就要讓他無法忘掉」,再追問以綸有無補送情人大禮,熱戀猛發糖的郭書瑤則笑說:你去問他啦。郭書瑤,Anna Sui香水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郭書瑤,Anna Sui香水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郭書瑤,Anna Sui香水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