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珊喊話不退團!大元認可能「先有後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由寶兒、洪詩、宇珊、庭萱、大元組成,日前卻爆出宇珊有意和華研解約,轉往中國發展,對此,大元、宇珊、洪詩今出席Knot品牌活動,現場玩遊戲,被主持人問誰最想退團?大元和洪詩不約而同舉宇珊,讓宇珊無奈笑喊:「我沒有要退團啊!以訛傳訛的事情,謠言止於智者 」。

對於有意和華研解約一事,宇珊澄清:「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要退團、離開公司這種話,不管未來這團體在或不在,我們到老還是會叫自己popu lady。」至於是否想轉往中國發展主持?她表示,「沒有一定要去中國,去哪主持都可以」,透露目前都忙於主持工作,也有接到不少新劇本。

而日前被爆和緋聞男友鼓鼓秘婚的大元,強調身分證配偶欄還是空白,笑喊:「我也好想有名字喔!」也坦言人生目標就是結婚生子,想在33歲前完成,更不排斥先有後婚,「現在社會那麼開放」。

POPU LADY出席Knot品牌活動,左起洪詩、大元、宇珊。(記者陳奕全攝)POPU LADY出席Knot品牌活動,左起洪詩、大元、宇珊。(記者陳奕全攝)POPU LADY出席Knot品牌活動,洪詩(右)彈宇珊耳朵,左為大元。(記者陳奕全攝)POPU LADY出席Knot品牌活動,洪詩(右)彈宇珊耳朵,左為大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