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攻略》皇帝暴行遭挖出 酒後毆打司機判刑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視劇《延禧攻略》熱播,參與演出的演員皆爆紅,劇中飾演「乾隆」的聶遠,更以霸氣又深情的形象迷倒不少粉絲。但有人挖出他過去打人被判刑的黑歷史,讓觀眾感嘆「果然戲裡都是假的」。

聶遠因演出《三國》、《西遊記》等電視劇走紅,曾與黃曉明並列「中國四大小生」,2015年時與那英前夫同時也是足球選手的高峰、主持人邱啟明一同參加節目,慶功宴後因喝醉酒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3人聯手毆打司機,造成對方傷勢嚴重,聶遠被依故意傷害罪起訴,最後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緩刑1年,沉寂了4年直到演出《延禧》才讓他再度翻紅。

另外在劇中飾演「傅恒」的許凱,先前也被爆出對前女友動粗,他發文表示「有人說,很多男生年輕的時候在感情世界裡都是混蛋。別人我不清楚,我的確是。」更說與前女友有爭吵、有撕扯,但堅決不認家暴,2人的暴力傾向讓許多入戲的粉絲感到失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聶遠過去曾毆打計程車司機。(翻攝自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許凱被爆出家暴前女友。(翻攝自電視劇延禧功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