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性侵爆出「二婚」案外案 前妻竟是超級大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義渠王」高雲翔在澳洲捲入性侵案,妻子董璇不離不棄,為了救他,不惜帶著女兒到澳洲定居,讓他得以交保;不過高雲翔昨卻突然被爆其實是「二婚」,有一名方姓前妻,這位方女來頭不小,不僅是清華大學畢業的學霸,還是上海火石文化經紀公司董事長兼海潤影視高層,因方女事業心太強,又沒讓高母如願抱孫,兩人婚姻1年就破局。

據《搜狐娛樂》報導,有網友出面爆料,方女是高雲翔演藝事業貴人,他在2003年演出電視劇《平淡生活》,就是海潤影視出品,後來又力薦他演出《風雨西關》,高雲翔走紅後,兩人進入婚姻,但因事業忙碌、沒生小孩,出現婆媳問題,成為離婚導火線,高雲翔離婚3年後,才與董璇相戀並結婚。不過對於網友爆料,高雲翔經紀人目前尚未出面回應。高雲翔在澳洲涉入性侵案,官司預料將是長期抗戰。(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