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K歌肖想牛肉麵水餃 團員對話「太大套不進去」有點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晚在小巨蛋「超犀利趴9」壓軸獻唱,難得回到家鄉開唱,團長怪獸唱完還和老婆去超市買菜,回家煮宵夜吃。昨晚五月天把小巨蛋當成KTV包廂大K歌,怪獸發文也提到:「該不會有人現在在唱KTV吧。」讓粉絲覺得真想衝去K歌。

每一次的超犀利趴都會出現許多驚喜,昨天韋禮安在台上唱張惠妹的《連名帶姓》,就讓粉絲大讚好聽。另外五月天和蕭秉治、鼓鼓一起跳射手舞,也讓氣氛瞬間熱鬧不少。

五月天則是把KTV包廂所有設備一秒搬到舞台上,5人坐在包廂的沙發上,唱著關於五月天記憶以來最愛K的歌,包括陳奕迅《愛情轉移》、曹格《背叛》、伍佰&China Blue《浪人情歌》,阿信笑說:「以後我希望每場演唱會都這麼舒服,有牛肉麵、水餃。」怪獸則說:「我現在知道有字幕多爽。」

而五月天演唱會又出現不少黃腔,明明是在講KTV唱歌麥克風,但團員對話竟出現「套這個比較衛生」、「太大套不進去」等對白,難怪五月天會自比「色情機關槍」。五月天開唱把小巨蛋當KTV包廂。(記者王文麟攝)阿信(左)和冠佑跳射手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