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高喊「我是中國人」 陳沂:她想當有啥好罵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2015年接受訪問時,稱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此舉讓中國網軍玻璃心碎,憤而舉報台獨身分,她昨(2日)向人民幣低頭,宣示傾中立場,高呼「我是中國人,中國是我的祖國」,引起鄉民一陣瘋罵,網路紅人陳沂則在臉書發表看法。

陳沂不解為何大家的反應會如此激動,「很多事情不就都是選擇,她選擇當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那是個人自由,有什麼好罵的?」她舉例先前羅志祥也曾公開高喊「大家都是中國人不要分那麼細」,引起鄉民不滿圍剿,當時羅的臉書也狂掉粉,「但他哪有差,微博粉絲就兩千萬人了,是整個台灣島的人口ok?」

最讓陳沂感到可悲的是,不敢大聲說出自己的國家,「可悲的是自己究竟是哪裡人自己都搞不清楚,又或者是你的國家,你不能也不敢大聲說。」她不忘強調「嗯哼,我是澳洲人,我管中華民國事!」粉絲也贊同:「演藝人員又不是政治人物,為什麼硬要扯進政治鬥爭」、「真無聊,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台灣人,我都只想做個有水準有文化的地球人。」宋芸樺。(翻攝自微博)陳沂。(翻攝自臉書)宋芸樺切割台獨,高呼「我是中國人」。(翻攝自微博)陳沂發表對宋芸樺切割台獨看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