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章廣辰健身拖張軒睿「下海」 爆許光漢練出大奶

〔記者蕭宇涵/專訪〕章廣辰高中就加入籃球校隊,更曾是高中籃球聯賽(HBL)乙組球員,也期許未來女友能愛運動,他透露自己以往曾邀約女友一起健身被拒絕,他說:「會有點失望,但也是她的選擇」,看似放棄培養另一半對健身的喜好,但他忍不住向「未來女友」喊話:「但健身是越練會越有興趣耶。」

除了自己勤健身,章廣辰也拖好友許光漢、張軒睿「下海」,3人膩在一起每週至少上健身房4天,大家聚在一起就像大男孩一樣時常打鬧,不過意外的不會在健身房比拚肌肉,章廣辰以前輩之姿誇講起步較晚的許光漢「身材好」,爆料說:「許光漢現在奶變很大!」

但他也自信的說若比拚起來,「我運動年齡比較久,一定會贏的。」不擔心會輸,倒是擔心贏了「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他說:「如果笑,好像會太囂張?」話3句不離健身、養身,章廣辰年紀輕輕就已經8年拒絕吃油炸食品、不喝含糖飲料,他笑說:「我怕長痘痘啦。」

原來是皮膚容易長痘痘,他表示,先前拍攝《噬膽72》時日夜顛倒讓他爆痘超困擾,除了注意皮膚狀況,他也認真地說,自己的爺爺就是糖尿病過世的,而身邊朋友也有不少親戚因慢性疾病離世,讓他更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

就連早餐都會自己準備無糖饅頭、豆漿,拍戲時也會盡量挑選劇組的便當,像是雞腿就不吃炸的、選擇滷的,他說:「就在能選擇範的圍裡面挑選。」即使被笑內心住了一個老靈魂,他也不介意,認真的說:「這很重要耶,吃什麼都會反映在身上。」

章廣辰。(記者潘少棠攝)章廣辰酷愛健身。(記者潘少棠攝)章廣辰才27歲卻相當重視養身、健康,一週能天天上健身房,說他是「健身狂」也不為過。(翻攝自Instagram)許光漢被好友爆練出精實的胸部。(翻攝自Instagram)許光漢(左起)、張軒睿與章廣辰私下感情好。(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