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子女兒執意留學歐洲 她超耽心這個問題....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松嶋菜菜子、反町隆史,已是吾家有女初長成,長女今年中學3年級,明年要升高中,菜菜子夫妻決定送她去英國留學,而兩人的神基因應該也遺傳給女兒,也有不少人建議學成後,能讓女兒仿木村拓哉女兒光希途徑,出道當魔豆。

雖然菜菜子夫妻的銀彈不缺,但報導指出兩人對子女教育問題蠻為傷神,不知該讓女兒繼續在日本的貴族學校唸書,還是送到海外。據說菜菜子對於英國很有好感,目前為女兒考慮先去一年試試,適應當地環境再留下來,而兩夫妻也坦言,現在子女的自主性都很強,因此女兒若想留學,他們就會尊重。但是,因為近來歐洲恐攻甚多,因此兩夫妻又有些猶豫,還在拍戲現場常請教前輩們,難怪每年都登上最重視子女教育的藝人排行榜前位。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翻攝自cinema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