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姐反骨換髮仙氣依舊 自清沒動刀嘆「都關注我外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柯文哲與邰智源合作《一日幕僚》,影片卻意外捧紅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POP Radio節目黃光芹邀請黃瀞瑩到《POP搶先爆》接受專訪,回應日前柯文哲說點閱率若破千萬,就讓學姐陪粉絲吃飯,黃瀞瑩坦言「身為女性員工,當下聽到就覺得怪怪的」,不過她理解柯文哲就是單純提議大家一起吃個飯,沒想那麼多,事後幕僚有跟柯文哲建議講話用詞要更精確,避免被誤會。

黃光芹提問黃瀞瑩是否會參選,尤其是王世堅選區,黃瀞瑩表示目前沒打算參選,不管在政治還是媒體都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就是太嫩、太菜了」,認為現階段自己還沒辦法讓選民信服,坦言高人氣不等於選票,「大家目前關注的都是我的外型」,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在幕僚工作的專業表現。

而黃瀞瑩5年前接受朱學恆街訪的影片被翻出,有網友質疑她是否整型?黃瀞瑩也在節目中大方表示有做齒列矯正、有戴瞳孔放大片,但澄清臉上從未動刀,學姊近期換新髮型也引起關注,黃瀞瑩表示爆紅後並沒有特別改變衣著和化妝方式,只是反骨想打破大家對「學姐」外型的限定,所以刻意剪了瀏海,表示:「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外型應該是什麼樣子」。學姐黃瀞瑩爆紅。(POP Radio提供)學姊黃瀞瑩(右)爆紅。(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