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流星花園》祭出花美男 飄散濃濃腐味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王鶴棣、官鴻擔綱新版《流星花園》當中道明寺與花澤類,2018年8月號《Bella儂儂》也邀請他們擔任封面人物。

雖然還是新生代演員,不過,拍攝封面前一日,兩個大男孩拍戲拍到凌晨四點半,踏進化妝間時還睡眼惺忪。但是化完妝之後,卻又像充足電的電池,活力值滿點。不知道是拍戲拍出感情還是怎麼樣,兩個人提到初次見面的印象,讓人「很有感」。

飾演花澤類的官鴻說:「當時我們飛了一趟北京去試鏡,因為F4是四個人,所以每組都是配好四個人一起演出,我和棣那時剛好一組。」官鴻沉思時憂鬱寡歡,笑起來卻開朗溫暖,聽到從他口中簡稱王鶴棣為「棣」,突然染上一層腐味。

長得壞小子模樣卻有著霸氣眼神的王鶴棣則說:「第一次看到官鴻,就覺得這個人很無聊啊!他是慢熱型的,第一次見面根本不說話。」

想當初《流星花園》曾經被認為是「偶像劇鼻祖」兩人演起來會不會很有壓力?沒想到,這兩個大男孩根本沒有見識過當年《流星花園》帶起的狂潮,因為他們兩人都未滿7歲,只看卡通不看偶像劇。這出人意料的結果,反而帶來好效果,兩人演起來完全沒有包袱,而且詮釋出角色的全新個性。

王鶴棣跟官鴻拍封面的時候腐味狂飄,不過問起各自理想情人類型時,答案倒是很巧妙。王鶴棣喜歡直接、有態度、酷酷的女生;官鴻則選擇跟著感覺走,不給自己設限。王鶴棣(右)和官鴻主演新《流星花園》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Bella 儂儂》提供)
對王鶴棣(右)和官鴻來說,演出《流星花園》就是要演出自己的風格。(《Bella儂儂》提供)
王鶴棣希望自己在30歲之前能夠成為一名用作品說故事的演員。(《Bella儂儂》提供)
官鴻覺得現在就是實現夢想的過程。(《Bella儂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