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太失控 韓星張根碩罕見發文警告

張根碩目前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2年。(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0歲「亞洲王子」張根碩因罹患躁鬱症,上個月低調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即公益兵)服役2年,昨他罕見公開發文,要粉絲理性克制危險行徑。

張根碩日前被分配到首爾校方災難本部工作,不過地點被公開後,竟有大批粉絲前來探班。這些粉絲不但逗留時間過長,更常常站在馬路邊造成危險,影響附近的居民和相關人員。
連日來,張根碩透過日韓後援會罕見發文警告:「張根碩服役地點曝光,造成很多粉絲因為希望看到他而長時間逗留,造成很大困擾,希望大家能遵守規定,否則將強制退出後援會,並禁止參加未來的活動。」

張根碩在2009年憑藉《原來是美男》男主角「黃泰京」爆紅,上月中以公益兵的身分入伍,短暫離開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