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角《與神2》性醜聞男星 導演首洩心情:很痛苦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成為在台史上最賣座韓片,將於8日上映。當初因演員吳達庶、崔日和捲入性醜聞,讓製作公司再燒3000萬重新拍攝,改由趙漢哲及金明坤代打。導演金容華近日也首度回應此事,坦言是個痛苦的決定。

吳達庶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判官,是帶點趣味的重要綠葉。但2月被爆多年前企圖性侵同劇團的女演員,神隱6天後出面道歉。對於換角,金容華坦言私下曾和吳達庶見過面,自己也考慮到最後一刻才決定,但也承認因為整部電影包含所有演員的努力,投資者的立場也需要考慮。雖然事後重新拍攝時曾試著專注在新版本,卻是一件困難的事,「心情真的很痛苦,因為和演員是情同兄弟的感情。」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導演金容華將帶著5位主角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現身5日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主角將來台。(采昌提供)(記者王心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