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他病榻娶回交往17年癌末女友 原因讓周遊鼻酸大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姑」周遊、李朝永日前宣布今年10月舉辦40週年婚禮,今在應曉薇陪同下,先幫昔日旗下製作公司「永真」員工、資深執行製作賴謹添與癌末女友錢小紅證婚,錢小紅說話幾乎只剩氣音,仍努力表達對賴謹添的感謝,最後親吻時兩人都哭了,周遊也不斷拭淚,場面溫馨感人。

錢小紅曾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夫育有17歲兒子,後來與賴謹添交往17年,直到去年因胸痛就醫,確診是癌症,經過5次化療,又轉診台大醫院,才發現癌細胞已擴散到全身;賴謹添受訪時含淚哽咽,認為攜手走了17年,錢小紅住院時,他連手術同意書都沒資格簽,「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不跟她結婚真的對不起她」,希望把握機會,趕快辦理結婚,他也轉述錢小紅「很高興」。

周遊則說,最感動的就是看到兩人親吻,錢小紅曾經因為不堪癌魔折磨想過自殺,但仍決定為賴謹添勇敢一次,令人動容。李朝永(左起)、周遊為前員工擔任資深執行製作的賴謹添在台大醫院迎娶癌末妻證婚,圖右為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