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見一次少一次 他牢記馬如風憨厚的臉

馬如風憨厚的臉,深獲影迷喜愛。(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前天在南投民宿不幸猝死,大批忠實粉絲至今難以置信,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更深刻:「資深藝人是見一次少一次。」

很多美好回憶,都藏在你我心中,曹西平至今仍不敢相信,馬如風的人生就這樣謝幕了,「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在他印象中,馬如風很少有負面新聞,反而有更多被讚敬業演出,深受後輩愛戴。

馬如風不幸離世,曹西平聞訊一度難以接受。(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馬如風走完人生這條路,曹西平淚喊永遠都會記得他憨厚的臉。一早,他更苦口婆心提醒年輕後輩藝人,要學習尊重資深藝人,「不是每個資深藝人都會罵你們、教你們,他們對演藝工作態度,才更值得效法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