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哀悼馬如風 「台灣電影加油!」言猶在耳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29日猝逝,享壽65歲,死因已確定非跌倒而是心臟疾病。由於馬如風走得太突然,家人和朋友都無法接受,他除了演出本土劇,也演過電影《策馬入林》、《看海的日子》等,而去年才與他一起去中國內蒙參加電影節活動的金馬影后楊貴媚,正在台東拍電影《寒單》,也直呼不可置信和難過。

楊貴媚說,早年他們就在台視合作過八點檔和六點半檔的閩南語劇,這些年沒有太常見面,去年一起去內蒙參加導演王童專題展,馬如風代表《策馬入林》,兩人聊天,談的都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和注意健康,他還開她玩笑說:「沒有嫁人,更要好好照顧健康。」昨天馬如風死訊傳出,她震驚又難過,也希望他一路好走。而當時一同前往的電影片商姚經玉,則難過表示馬如風人很親切豪爽,當時兩人一起拍照,馬還問他是否要一起說句話,最後說的是:「台灣電影加油!」馬如風與楊貴媚去年一起去內蒙參加導演王童專題展。(姚經玉提供)馬如風。(姚經玉提供)馬如風。(姚經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