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辣妻小腹微凸 網瘋猜「4寶要來了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3歲男星林志穎長相帥氣,不老童顏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他與女模陳若儀於2010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三個可愛的兒子,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幸福。昨日(29)陳若儀秀出美照,但其中一張穿著洋裝的照片讓粉絲猜測是否又有喜了。

陳若儀PO出多張笑容滿面的自拍照,表示笑是全世界的共通語言,並詢問粉絲喜歡她露牙笑還是不露牙笑,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大兒子Kimi在她身後壓住媽媽的頭,調皮模樣相當可愛。另外陳若儀也曬出一張全身照,只見她身穿寬鬆格子長裙,四肢雖仍相當纖細,但肚子似乎有些凸起,引來許多粉絲詢問她是否懷了4寶,對此陳若儀並未回應,不過她日前才秀出健身時的照片,因此有不少人認為是因衣服及角度關係才會讓小腹看起來微凸。陳若儀秀出美照。(翻攝自陳若儀微博)Kimi在媽媽身後搗蛋。(翻攝自陳若儀微博)陳若儀的穿著讓粉絲猜測是否又有喜。(翻攝自陳若儀微博)陳若儀日前才曬出健身照。(翻攝自陳若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