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巡演第100場 阿信模仿嘉賓李榮浩唱這首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今晚邁向第100場,現場幸運粉絲都很開心能和五月天一起度過這值得紀念的一晚,而第100場的嘉賓,邀請到李榮浩到場獻唱《李白》,阿信也模仿他唱的歌曲《模特》。

過去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曾選唱五月天的歌曲《志明與春嬌》,今晚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他和五月天一起合唱《離開地球表面》,讓全場粉絲跟著嗨翻。

李榮浩說:「非常榮幸可以和五月天這麼厲害的樂團一起唱歌,作為嘉賓我很榮幸。」團員則說:「太客氣了!」

阿信透露,在後台時,瑪莎一直模仿李榮浩唱歌,瑪莎則說,知道李榮浩在台下看他們演出,心裡會有點緊張,阿信說這樣做可以減壓,李榮浩在台上還和石頭比誰的眼睛小。五月天巡演邁向百場,又是新的紀錄。(相信音樂提供)李榮浩(左)擔任五月天嘉賓,石頭和他比小眼睛。(翻攝自微博)李榮浩( 右)擔任五月天嘉賓,台上和瑪莎趣味互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