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快嘴惹毛黃越綏 許常德心疼爆「明顯有病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後上遍各大節目,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昨與她同台後,在臉書po文分析「她有很明顯的一些病狀」,研判她的病症來自於成長時期的創傷,許常德認為,「她的心需要專業的幫助」。

許常德昨與蔣月惠同台,今在臉書po文分析,雖未指名道姓,但留言附上該集節目觀看連結,看得出在指蔣月惠,許常德指出,「她有很明顯的一些病狀,但那些病狀帶給她的阻礙與傷害,她應該很清楚,這也是她多年來在承擔的」、「因為從她不停的講⋯知道她應該是有病狀的」。

許常德分析,「她的缺點就是講話不符合主流期待,把化解尷尬的笑話,以為大家都懂她乾笑裡藏的幽默」、「昨天見到她,她真的很過動,她的心需要專業的幫助」,最後也說,如果有機會到屏東,「我搞不好會主動聯絡她喝喝屏東下午茶,在田邊的大樹下,聊聊成長期留下的創傷」。

網友留言表示,被她「操縱媒體」的說法驚呆,也看到同台來賓黃越綏、王瑞德臉色難看,許常德則回應「因為蔣月惠在節目前的道歉有點越道歉越火大的處理,讓整個氣氛拉高不下,換作是誰都會被惹毛。蔣月惠自己也知道不對,但方法都不對。」蔣月惠。(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