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智勝首揭二軍挫折...每天聽這首歌療傷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人氣球星「大師兄」林智勝今為甄子丹、陳喬恩熱血新片《大師兄》站台,甄子丹片中飾演特戰部隊出身的校園教師,以十八般武藝調教一班頑劣學生,林智勝在棒球生涯也遇過恩師,就是王子燦教練,當年他手受傷開刀,沮喪沒有辦法再當投手,王子燦看他回台東後在場邊撿球很不捨,跟他說:「我明天回台南,要打就一起來。」林智勝請阿公阿嬤辦好轉學,毅然決然跟著去台南,開啟事業另一扇窗。

林智勝看了不少甄子丹電影,最喜歡他扮演臥底的《特殊身分》,今為他的新片站台,現場「大師兄們」同台演出,林智勝又唱又跳,不僅和阿虎扮演的《少林足球》大師兄跳了一段「少林功夫好耶舞」,也大展歌喉唱「茄子蛋」的《浪子回頭》,林智勝感性說:「在二軍很辛苦要上來的時候,每天在聽這首歌。」

林智勝自己也遇過調皮學生,他當棒球夏令營教練,苦嘆「小朋友真的滿硬的」,有時候叫他們集合會被頂嘴「為什麼」,林智勝剛開始直接回「你不練你走」,笑說被旁邊人勸阻「不行啦人家有繳錢」,還有要求簽名直接叫他名字的,語氣不是很禮貌,他表示:「(名字)後面加個選手,比較尊重。」

不過教了那麼多學生,林智勝嘆最皮的還是兒子,早期他施行體罰打到3歲,兒子大了問他:「等一下爸爸,為什麼我犯錯一定要用打的?」林也願意和兒子溝通,讓兒子自己選改過方式,結果小孩子自己伏地挺身15分鐘,做完竟回他「打比較好」。林智勝表示,未來兒子想打棒球他不反對,但是會跟兒子說:「你想好,只有4隊,幾萬人打進200人,很辛苦。」《大師兄》8月24日在台上映。林智勝今為甄子丹新片站台。(記者王文麟攝)林智勝(左)和阿虎扮演的《少林足球》大師兄跳了一段「少林功夫好耶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