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高調告白愛妻 因為蛋炒飯來電高圓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趙又廷與中國女星高圓圓自2014結婚至今,小倆口仍相當甜蜜,當時兩人因合作電影《搜索》而結識擦出愛的火花,而日前趙又廷在節目中透露,當初會注意到高圓圓全是因為「蛋炒飯」。

趙又廷日前在中國訪談節目《心靈捕手》上透露,當時被高圓圓吸引完全是因為兩人同樣喜歡吃「蛋炒飯」,更讓趙又廷訝異的是,高圓圓的大食量很驚人,而當主持人提問高圓圓的優點哪裡吸引到趙又廷時,他豪不猶豫大方承認「大概是她的孝順、不做作,最重要是很善良」,且拍胸保證戲裡戲外的高圓圓都是同一人,相當真情流露,不嬌柔造作,趙又廷此話一出,簡直閃瞎眾人。趙又廷在節目中透露,因為「蛋炒飯」被高圓圓吸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