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疼妻惹惱日本酸民 不舒服就別看啊!

江宏傑(左)、福原愛在實境節目中狂親甜蜜放閃。(翻攝自CHOCO TV)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接下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2人展現夫妻甜蜜恩愛模樣,意外惹惱日本網友批評,資深藝人曹西平看不下去,回酸「不舒服,那就別看」被讚爆。

江宏傑昨出席休閒品牌活動,談到日本網友的反感,他露出靦腆笑容說:「我們就是很真實、認真過日子,如果有不好的回應,那真是不好意思,老婆跟我想法一樣,我們可能太enjoy在自己空間。」

2人婚後至今感情甜蜜。(資料照,華研提供)

而曹西平則被這對夫妻的恩愛深深感動,一早他說:「人家夫妻曬恩愛,有人說看了不舒服,不舒服就不要看啊,沒有人要你看啊,不過就是個電視實境秀而已,幹嘛大驚小怪。」曹西平還說,他們本來就是運動員,又不專職藝人,「就是很自然呈現平常生活的對話,自然可愛也不矯情、不做作,這才是他們的生活。」他公開回嗆日本酸民,被大批台灣網友讚爆。

此事起因江宏傑和福原愛在實境節目的樸實演出,遭部分日本網友不領情嗆聲「感情好是好事,但有必要一直現給別人看嗎」、「真的看很膩,以前沒有什麼討厭的感覺,但現在真的受不了了」,更有網友表示,「這種節目就不需要進口到日本了」、「拜託不要在日本播出」等,引發議論,曹西平看不下去,才在一早跳出來替2人說公道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