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影展台片入圍名單出爐!《紅衣2》再戰大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將於9月1日舉行,台灣入圍名單出爐,劇情片有《再見瓦城》、《阿莉芙》、《親愛的卵男日記》、《紅衣小女孩2》以及《自畫像》共5部,紀錄片為《血琥珀》,另外還有短片《七歲那年的初次見面》、動畫《基石》以及極短片《紅燈》。而去年金馬獎大放異彩的《血觀音》和《大佛普拉斯》則因報名時間緊迫,加上導演其他考量,決定婉拒參賽。

評審之一的梁良表示,《再見瓦城》在各方面如藝術表現、拍攝手法、劇本等等都十分突出,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影展必能奪得佳績。資深藝人金鐘影后李璇更對陳竹昇在《阿莉芙》的表現讚嘆不已,深信可以為台灣留下大獎殊榮。

本屆亞太影展臺灣地區採報名制,共有13部劇情片,2部紀錄片報名,首次採用線上評審系統,評審會議依據分數高低列表,但仍然要經過討論投票,2/3評審通過才能入圍。評審會議公推今年亞太影展主席李佑寧擔任評審團召集人,他在評審會議前特別提到,以往亞太影展給大家的感覺是交流重於競賽,今年絕對公平公正,就片認片,內涵、美學與拍攝技術同樣重要。《紅衣小女孩2》入圍第58屆亞太影展。(威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