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厚台灣戲院彩蛋 坂本龍一點名想合作林強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的紀錄片《坂本龍一:終章》在台熱映,台灣限定的映前彩蛋邀請到他本人現身,向戲院中的觀眾打招呼。曾來台演出的他,表示很希望能夠再次來台灣,以音樂會的形式和粉絲們見面,並點名很想跟台灣音樂人林強合作。

坂本龍一表示,他知道台灣人對電影和文化方面很有熱情,自己也很喜愛楊德昌和侯孝賢導演的電影,希望能夠和曾為侯孝賢電影製作配樂的林強合作。台中歌劇院的落成,更讓他訪台舉辦音樂會的可能性大增。

林強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過,自己最想合作的日本音樂家就是坂本龍一。即使已成為奧斯卡音樂類評委之一,林強仍不改其低調的態度說明自己的想法:「他是音樂家、藝術家,我只是服務業。」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佳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