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巨蟹女不好處理?容嘉、孟耿如生日 佼佼禮物不ok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子佼、容嘉合作中天、17 Media直播節目《17金麥克》,黃子佼再度重返中天他大方自己玩笑說:「來之前得先去康熙解決一些事。」暗指與前女友小S破冰後才能到中天開節目;而容嘉則再度合作前男友黃立成公司,她大方笑說:「我很難被擠掉,因為我是走後門的。」

黃子佼誇讚容嘉都知道怎麼走後門,「談個戀愛工作就順,談得很值得!」再自嘲:「有些戀愛就麻煩」,兩人不斷拿前任來開玩笑,逗笑記者;今(20)日剛巧是容嘉35歲以及孟耿如27歲的生日,黃子佼已經陪女友吹過3個生日蛋糕,他認為「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容嘉馬上反駁:「巨蟹女不好處理,我不喜歡這個禮物。」

然而,現場女性似乎不太認同,特別嘉賓Lulu也在旁附和說:「我們要的是實質禮物!」黃子佼則急著解釋,女友分別和姊妹淘莫允雯以及家人的生日聚會他都出席,即使不熟識、插不上話,他還是陪完全程「坐滿坐好」,他直呼:「時間是最貴的禮物!」不料Lulu再補問:「所以也沒買單?」黃子佼笑喊:「陪伴你聽不懂喔!」

禁不住眾人逼問,黃子佼終於鬆口表示,女友接下來將推出專輯,他則會在專輯中幫忙,但他不願多談細節;而容嘉與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則會一起聚餐慶生,她甜笑說和男友也有聊不完的話題,不過還沒有「婚頭」。

節目將在本月21日晚間10點至11點半於中天綜合台和17 Media同步開播,每集節目將邀請一組大來賓,以及多位藝人挑戰音樂相關的益智問答,節目鎖定歌手藝人邀約,觀眾能利用手機即時參與互動,製作團隊每集更大手筆送出百萬獎金。黃子佼(左)與容嘉主持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中天提供)黃子佼(左)的徒弟LULU(中)來搶容嘉飯碗,容嘉嗆:「搶不走啦!因為我走後門!」。(中天提供)黃子佼表示【17金麥克】首集邀嘻哈歌手上節目,今天記者會穿嘻哈風格先跟他們致敬。(中天提供)容嘉(右)與黃子佼女友今生日,但嫌棄佼佼的禮物不ok。(記者蕭宇涵攝)容嘉開新節目,穿嘻哈裝亮相。(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