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燕獻愛趙駿亞羞談熱戀期 被問婚期他這樣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駿亞今(20)出席新書《踩向環島之西南東北》記者會,女友李燕愛相隨站台,還相當有默契地穿了一樣的情侶裝,她今甜說自己已預購很多本,也在趙駿亞出發之前,給他很多支持,「他3月2日開始走,2月就開始焦慮,因為三輪車不好控制,所以我在精神上的給他很多支持。」趙駿亞在旁相當緊張,他事後受訪坦言是李燕主動詢問他是否要來幫忙,「我也很感謝,她說自己會講簡短的話,也盡量避開感情話題啦!」

被問到兩人公開一起出席活動,大方動作,是否代表已朝結婚目標發展?他靦腆笑稱只有「穩定發展」而已,39歲的他過去嚮往婚姻、家庭生活,但經過多段戀情,他已經漸漸沒有很想結婚,感慨:「強求沒有什麼結果,誰沒有傷心過呢?」他坦言和李燕沒討論過婚姻,交往半年,是否還是熱戀期?他羞赧說:「嘿,對啦!」

李燕在趙駿亞出發之初,為他打氣,旅途中他也常分享沿途風光給她,之後有想過要帶李燕一同環島?他笑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如果時間、體力允許的話。」不過他在宜蘭之際,李燕有開車來「帶」他回台北探望病危的友人,算是兩人分隔25天後的再度見面。

他在環島路上住宿不拘束,曾住飯店、朋友家跟小旅館,是否曾被「半夜敲房門」,他大笑:「可能看我看起來髒髒的,還騎腳踏車,似乎沒錢,所以都沒碰到。」他說最多人看見他問的就是「少年仔你在賣什麼」。

他環島30天,平均每天騎8小時,而這本新書手寫了四萬字,平均一天一千多字,他苦笑後來寫到手抽筋,還算滿意自己的文筆,「盡量請出版社保留我的文字,想呈現原汁原味的感覺。」書中他還手繪松鼠,展現誠意。趙駿亞(左)新書記者會,女友李燕出席。(記者陳奕全攝)趙駿亞新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趙駿亞新書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