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外景用手機拍 謝霆峰被馮德倫吐槽「摳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霆峰主持的美食實境節目《鋒味》,邀請二十幾年的好兄弟馮德倫一起遠赴挪威,拍攝當日因大雪導致飛機停飛,團隊的攝影器材都滯留在機場,所以團隊不得已用手機攝影。

不過節目才剛進行,馮德倫就絲毫不給謝霆鋒面子,先是一再吐槽他很小氣,只在車內架設一台GoPro錄影,後來為補拍開車鏡頭,工作人員請他們再補一些特寫,馮德倫又笑虧說:「多幾台機器就不用補了,就直接拍完啦!」甚至還補槍:「我這還有兩支手機要一起幫忙拍嗎?」讓謝霆鋒頓時啞口無言。

接著兩人與名廚江振誠一起出海捕魚,馮德倫故作驚訝問:「剛才不是叫人買了嗎?所以我們要假裝釣魚嗎?」果然出海後一無所獲,馮德倫在船上笑謝霆鋒說:「如果你不是那麼摳門,把船開遠一點就有魚了;我覺得現在不是釣魚,是在練手臂而已。」面對馮德倫的連環嘲笑,謝霆鋒再度無言以對,好笑又好氣的說:「後製組的可以幫我們畫上兩條300斤的大魚嗎!」馮德倫與謝霆鋒遠赴挪威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馮德倫遠赴挪威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謝霆鋒、馮德倫、江振誠遠赴挪威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謝霆鋒、馮德倫、江振誠遠赴挪威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