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親口承認!「12月完婚」升格美嬌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5月在美國舉辦「婚前派對」,事實上兩人並未完成正式簽字成為合法夫婦,因5月後兩人對於婚禮進度無聲無息,近日在電影《失踪》開機儀式被問到結婚一事,阿嬌稱:「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婚禮將於12月舉行,具體日子會再告訴大家。」中國新浪娛樂從知情人處獲悉,婚禮定於今年12月20日左右。

阿嬌透露電影拍攝期大約一個月,問到是否要與老公賴弘國分隔兩地,她甜笑表示:「不是呀!他出完差都會返回香港。一直都有在準備婚禮,只是還沒有拍婚紗照。」透露婚照應在外地拍攝。談到生娃大計,她表示會做好避孕措施,而且要計劃及養好身體,目前仍未有計劃,至於阿嬌提到近期變瘦了,她則表示拍戲前都要瘦一點。阿嬌於電影開機一事,被問及婚禮準備進度。(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阿嬌(左)表示今年12月於香港將完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兩人於5月舉辦婚前派對。(翻攝自鍾欣潼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