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團員談大小 竟然一片爆冷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天出席代言手機活動,沒想到台上分享新款手機功能,團員又說起他們之前才懂的「笑話」,另外冠佑也在台上談起大小,沒想到現場一片冷,但也隨即引起笑聲!

HTC推出U12+五月天限定版,五月天難得出席公開活動,冠佑在台上談到:「女兒問我大樹小樹差在哪裡?」他說差在大小,沒想到女兒說:「不是,插在土裡。」全場一片冷。

阿信在記者會場也用手機拍下食物,但笑說:「說到攝影,光線角度構圖取景,對我們平凡人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要有HTC。」不愧是稱職的代言人。

冠佑拍自己的手,笑說吃東西前要先看自己手乾淨嗎?阿信虧說:「你把它當顯微鏡呀!」

石頭談到,科技帶給人快樂很好,瑪莎則說:「現在大家喜歡IG分享照片,我平常喜歡拍植物,色彩對比,焦距,讓手機拍的也像單眼。」

談到五月天新計畫,冠佑說還有很多巡演,希望可以很順利,被團員虧,不是要他祈福,是解說。被問到下半年五月天會不會有新作品?冠佑直接說:「不會。」問他期待什麼?他說:「不方便說期待什麼。」五月天手機代言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手機代言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手機代言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