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性感女神出售濟州島民宿 地址曝光隱私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李孝利去年底重返螢光幕前。(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神李孝利2013年嫁給音樂人李尚順,婚後淡出演藝圈,去年底回歸幕前拍攝實境秀《孝利家民宿》,近日卻爆出居住地址曝光導致隱私遭侵犯。

據南韓媒體報導,因該節目帶來廣大迴響,JTBC購買《孝利家民宿》中李孝利與李尚順的濟州島之家,JTBC對外表示:「為了保護演出嘉賓以及品牌內容形象考量,我們最終與李孝利、李尚順夫妻協商,購入了這塊地。」

李孝利去年底回歸幕前拍攝實境秀《孝利家民宿》。(翻攝自微博)

李孝利、李尚順是在2013年9月在濟州島這棟小屋舉辦婚禮,婚後並在此生活,隨著該節目播出,2人愛的小屋地址也遭曝光,引發一連串侵犯隱私和保全問題,李尚順更曾吐露這段煩惱。

日前JTBC對外表示:「甚至有人找到這間小屋敲門,更有人擅自闖入其中,這種侵犯隱私的行為已經超出了我們預期;日後就算有第3方願意購買,恐怕也很難自住,如果全面被第3方公開用作商用,也可能會影響到《孝利家民宿》的品牌形象。」

JTBC強調:「我們是出於對其私生活的保護進行了購買,希望日後大家能夠避免對李孝利、李尚順夫婦新住址的關注;至於這塊地和房子要如何使用,我們也會再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