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年代暢銷歌手 57歲未婚獨居父母皆已逝

江明學雖然已經57歲,仍有著一張娃娃臉。(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7歲資深藝人江明學在80年代曾是台灣暢銷歌手,1989年推出《秋意上心頭》專輯大賣25萬張,銷售紀錄驚人,五、六年級生對他獨特唱腔至今難忘,江明學至今未婚,目前獨居新北市深坑。

江明學和資深唱將張清芳同期出道,推出過多張唱片專輯,也主持過烹飪節目,當年還創下高收視率。2004年,江明學考取街頭藝人證照,開始過著走唱生活,由於父母皆已過世,他目前獨居新北市深坑,平日深居簡出。

江明學1989年推出暢銷專輯《秋意上心頭》的輕澀模樣。(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年初江明學被民眾發現在北市燒肉店幫忙換炭火,他受訪時透露原本只答應幫朋友做短期,沒想到一做就是好幾個月。現在的江明學,除了上上電視通告,也有接文字工作和音樂創作,仍沒放棄音樂夢想。今傳出他幾天前發生車禍,因被撞飛滿臉是血,對方卻肇事逃逸,娛樂圈紛紛送上祝福,盼他安心養病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